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韶关196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总投资777亿元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8月27日 19:51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现场 韶关市政府 供图
活动现场 韶关市政府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27日电 (王坚 范永敬)韶关市26日举行2021年全市第三季度项目集中开竣工暨朗圣药业韶关生产基地项目开工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96个项目集中开竣工,总投资777亿元,其中开工项目118个,竣工项目78个,这是韶关市招商引资和项目攻坚成果的又一次集中展示。

  今年以来,韶关市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大力实施招商引资“一把手工程”,强化要素保障,全程跟踪服务,推动重大项目尽快落地,新引进的鸿谷科创城、正威新材料、华天科技、东旭显示新材料、朗科科技、万洋众创城、翁源抄纸、安珂光电等一批重点产业项目相继启动建设,全市招商引资成效初步显现,为韶关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当天开工的朗圣药业韶关生产基地项目是韶关市甘棠工业园东部片区投资规模最大、技术含量最高,且首个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医药健康产业项目,也是韶关市主动链接“双区”、服务“双区”引进的重要项目,对促进韶关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主要生产抗HIV润滑液、ED类、慢性病类及甾体类等生殖健康用药。项目分三期进行,项目总投资13亿元,总计划用地280亩,投资强度达到6959.65元/平方米(464万元/亩),预计建设总周期需6年。

  接下来,韶关各级各部门将认真当好“服务员”和“店小二”,及时解决好项目用地、融资、用工等突出问题,全力服务项目落地建设,力争更多重大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