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山海游购 乐享大鹏”大鹏游购季开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8月26日 22:22     来源:中新网广东

  8月26日,2021深圳购物季鹏城欢乐游购暨“山海游购 乐享大鹏”大鹏游购季开幕仪式盛大举行。开幕式以大鹏独有的山海特色植入氛围布置,同时以视频的形式向广大市民展示“鹏城欢乐游购”大鹏新区的十大系列主题活动,为接下来大鹏新区的游购季活动拉开了序幕。

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本次游购季活动由深圳市商务局、大鹏新区管委会指导,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主办,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大鹏佳兆业广场协办,是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一个重要载体,是促进大鹏新区商购、旅游、住宿、餐饮多业态融合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展现大鹏山海资源、商贸风采及扩大企业品牌宣传的一个重要平台。

  本次游购季以“山海游购 乐享大鹏”为主题,以让大家“乘兴而来,满意而归”为最终目的,联动各商圈和企业开展10余场分享活动。通过佳兆业国际乐园开园、国际摄影展、亲子游学、商圈促销、玫瑰小镇剧本杀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刺激本地消费,吸引外来消费,营造消费热点,掀起消费热潮,为新区商贸经济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活动中发布的《大鹏乐一夏》主题先导片,是以“乐享大鹏”鹏城欢乐游购系列活动大鹏购物季开启的十大主题活动为主要内容贯穿全片,充分展现本次活动所涉及到的环境、元素,从而体现出大鹏的形象及文化特色。

  据悉,大鹏新区是深圳的生态基石,生态环境最优,自然环境最美,既是“中国天然氧吧”,又是“中国最美县域”;是深圳历史人文最悠久的区域,有距今7000多年的咸头岭新石器时代遗址和600多年历史的大鹏所城,被誉为“鹏城之根”;是深圳的旅游胜地,有中国杯帆船赛、较场尾民宿、杨梅坑骑行、鹿嘴崖日出、东西涌穿越等旅游项目,全市56个沙滩有54个集中在这里,其中西涌被誉为“中国最美八大海岸之一”,年接待游客超1000万人次。游购季的开启,将为更多来区游客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消费服务,助力新区经济复苏。(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