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农发行清远市分行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8月26日 22:16     来源:中新网广东

  近日,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农发行清远市分行机关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对照上级行要求及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进行全面查摆,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一场“党味”浓、“辣味”足的组织生活会。

  聚焦学习,以史为鉴,奋勇向前。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该行对照学习要求和目标,利用党委会首议题、党委理论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共开展专题学习76次、讲党课10人次、利用红色资源开展现场教育2次,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12条,推动投放贷款6.9亿元,营销同业客户分销农发债3000万元,率先实现全省同业客户营销零突破。党支部书记强调,要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服务三农的使命,艰苦奋斗,迎难而上,努力开创清远农发行发展新局面,在服务乡村振兴中展现更大作为。

农发行供图
农发行供图

  深度扫描,全面查摆,“党味”更浓、“辣味”更足。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进行了问题查摆,全体党员谈学习心得,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逐一检视、深刻剖析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查出“实”问题,找出“真”差距。党支部书记强调,谈心谈话要“说实话”、“谈真话”,避免“老好人”思想、“打太极”思想,真正做到查得全面、谈得深入,批的到位,避免批评浮于表面、不痛不痒。全体党员坚持问题导向,自我批评真碰硬,相互批评辣味足,达到了红脸出汗、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精准施策,真抓实干,力促发展。会后,党支部针对查摆出来的4个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实行“清单式”任务、“照单式”整改、“挂单式”推进,细化整改措施,严格整改期限,落实整改责任,要求每位党员发扬自我革命的精神,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切实落实“行长乡村行”活动,扎实整改,全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和农发行发展的动力,努力对接清远市“十大行动方案”、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为清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打造“乡村振兴”品牌银行。(易思琪、林靖婉)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