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科普课堂》受市民欢迎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8月26日 11:38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25日电(记者 陈文)记者25日从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获悉,该协会联合广东广播电视台南粤之声广播频率制作的《科普课堂》情景广播剧,自6月份在深圳地区开播以来,受到市民和听众欢迎,截止8月25日,《科普课堂》已完成制作29期,累计收听人次近100万。

  据介绍,《科普课堂》每天早中晚高峰在调频FM105.7频率多个时段播出。广播剧采取边制作、边播出的形式同步更新,以便紧贴社会热点、即时有效的传播科普知识。

  该节目涵盖《前沿科技》、《生活百科》、《医疗健康》、《科学辟谣》、《人与自然》、《应急安全》等内容,以轻松自然、贴近生活、寓教于乐的方式推广科学性强、传播效果好、市民急需的科普知识。计划今年12月底共制作节目80期,3-5分钟/期。

  针对近期疫情防控、防灾减灾等问题推出《新冠病毒变异毒株—德尔塔》、《汛期如何科学避险》、《新冠疫苗喵喵喵》等广播节目。(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