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高州税务局:党史学习砺初心 税收惠民办实事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8月25日 16:11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东高州市税务局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聚焦为民办实事,大力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据了解,高州税务局推出了“导税三分流”“关爱银铃绿色通道”“首次领票半小时办结”“交房即办证”等便民办税新措施,并联合工商联、邮政储蓄银行共同开展助力小微企业“春雨润苗”行动,努力营造“非常满意”的税收营商环境。

  同时,高州税局还开展了乡村振兴清洁活动、各类志愿活动共50余次,共600多人次参加;并成立“税收宣传党员先锋队”,线上推送税收优惠政策和线下入户辅导同步发力,为企业定制“个性化服务卡”,让纳税人缴费人身边每件“小事”都能得到解决和反馈。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全市累计新增减税降费及翘尾减免5136万元,其中新出台的政策落实减税降费693万元。

  “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们特别要把握好当前税收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从党史教育中汲取养分和智慧。”高州市税务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局将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机转化,不断提升办税服务质效,尽最大努力把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清单”变成“幸福账单”。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高州市税务局积极主动作为,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税收工作紧密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做深做实,自选动作出新出彩,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不仅在设立了红色站点“打卡”,打造立体教育阵地,还建设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启“沉浸式”学习。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高州税局还开展了“讲好红色故事,让党史学习‘声’入人心”等活动。(吴献基 李文婷)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