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南沙联合企业力量 共筑抗疫屏障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8月25日 16:08     来源:中新网广东

  面对新冠疫情变异毒株“德尔塔”再次席卷而来,中铁六局广州公司大岗项目部按照省、市有关部门决策部署联合南沙区大岗综合执法大队,压实责任,精准施策,在做好精细施工的同时,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南沙速度”助力。

核酸检测现场。 南沙宣供图
核酸检测现场。 南沙宣供图

  中铁六局大岗项目部主动与当地职能单位联络,响应南沙区政府希望各单位能够帮助就近社区和街道的号召,立即组织党员突击队、青年先锋队,前往辖内全民核酸检测点帮助做好人员引导、信息登记等工作,热心支援防疫一线,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六局青年担当。

  项目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深入防疫第一线,协助做好防疫“战士”工作生活保障。项目广大职工利用项目部区位优势为排队检测市民提供免费饮用水和避暑区域,夜晚排队检测时还贴心准备了防蚊液,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李亦凡)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