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筑牢“压舱石”,做到“钱等粮”——农发行东莞市分行发放4624万元中央储备粮油贷款助保地方粮食安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8月25日 23:43     来源:中新网广东

  近日,农发行东莞市分行向中央储备库东莞直属库有限公司发放中央储备粮油贷款4324万元,用于支持企业购买豆油,为储备粮油轮换提供充足的资金保障。

  据悉,该行一直以来都把支持重要农产品稳价保供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来抓,积极与粮食主管部门、收购企业沟通,了解政府增储计划、企业仓储情况、信贷资金需求等,第一时间为企业收购粮油提供信贷支持,确保地方储备粮油轮换任务按时按质完成,为促生产、稳物价打下坚实基础。今年以来,该行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合,不断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决做到“钱随粮走、专款专用”,定期不定期核查粮库粮仓,多维度保障粮食安全,切实防控风险。

  接下来,该行将继续发挥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全力支持粮食的收储、轮换,切实保障企业粮食收购资金的及时有效供给,真正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学史崇德”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地方粮食安全保驾护航。(金梦慧盈)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