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佛山、云浮两市签署城市安全联动合作框架协议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8月06日 11:37     来源:中新网广东

  8月4日下午,佛山、云浮两市城市安全联动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佛山市城市安全运行监测中心举行。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魏钰、云浮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赖鉴铭、佛山市城市安全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卓波共同签署《城市安全联动合作框架协议》,三方将秉持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理念,在城市安全风险评估、监测预警、应急联动和区域应急协同方面进行广泛深入密切的合作,依托佛山市城市安全研究中心的科研人才、专家力量、技术理论优势,按照“技术复用、资源共享、机制联动、集约共建”的原则,共享佛山市“一网感知态势、一网纵观全局、一网风险研判、一网指挥调度、一网协同共治”的智慧安全城市建设成果,积极创新城市安全管理模式,共同推动佛山、云浮两地城市安全治理向更高水平发展。

  目前,佛山市已先后与珠海市、肇庆市、云浮市签订了城市安全联动合作协议,区域性的城市群安全联动合作机制逐渐成熟,标志着对区域性城市群安全共建共治共享的探索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