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金地威新软件科技园升级 金地威新中心全球亮相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8月05日 21:17     来源:中新网广东

  作为深圳最具代表性的高新产业聚集地,由知名设计大师贝聿铭设计的金地威新软件科技园运营已超过20年,被誉为“中国南硅谷”,服务包括英特尔、英伟达、亚马逊、松下、华为、大疆、阿里巴巴等诸多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

  8月4日,主题为“城就新格局”的深圳金地威新中心全球发布举行。该项目位于深圳南山区粤海街道核心区域,是金地威新软件科技园的升级之作,也是金地商置打造的首个产办融合综合体,由全球顶尖建筑设计公司CRTKL操刀。该中心将延续金地威新软件科技园的产业基因,打造集商务办公、绿色生态、体育健康、艺术文化等为一体的国际生态商务旗舰,并成为深圳高新产业集聚的新地标。

深圳金地威新中心正式发布。金地 供图
深圳金地威新中心正式发布。金地 供图

  据悉,数家世界500强企业已意向签约入驻深圳金地威新中心。同时,观海酒家、FUSION热炼健身、梵音瑜伽、SEESAW、WAGAS、星叶南洋料理等商业品牌已签约入驻。

  金地商置集团副总裁兼商业管理公司总经理宋悠优表示,建筑是一座城市创新能力、人居生态意识和发展前瞻性等的重要标志。在城市创新和办公空间升级的大浪潮下,如何在城市打造办公空间代表作,参与城市创新生态的发展?金地商置打造了深圳金地威新中心就将现代化的办公需求与生活需求充分融合。

  据深圳金地威新中心项目副总经理吕丽华介绍,该项目为金地商置集团全自持,总建面达28万平方米,由3座塔楼组成,包含两座超高层双子塔写字楼机一座总部办公楼,并着力打造5.7万平方米的生态体育公园及1.5万平方米的精致商业,在产办空间焕新与城市绿色生态发展之间进行了多元化结合。

深圳金地威新中心魔方外形。金地 供图
深圳金地威新中心魔方外形。金地 供图

  该中心以“魔方”为设计元素,外形突破传统写字楼全封闭外立面形态,在高层延展出更多户外空间,还在150米的高空建造的1.2万方空中连廊未来将打造为一个集艺术展览、企业路演、商务交流的平台;拥有超过8个标准足球场大小的“生态体育公园”,包括1个五人制足球场、1条夜光环形跑道、4个标准篮球场和4个标准网球场,项目绿化率超过67%;未来将重点引入金融类、专业服务、新能源、生物医药、高新高科技等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使得科技园片区产业生态向着更高、更深领域发展。

  随着城市能级的跨越式增长,传统的商务办公场景和消费生活场景都亟待升级。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深圳金地威新中心项目面世,将进一步助力深圳南山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创新之“珠”。

  金地商置方面表示,将致力把深圳金地威新中心打造成为“产业集聚+超甲办公”有机融合平台,并搭建“绿色生态+智慧楼宇”高效统一的服务体系,使其成为湾区总部及高科技企业集聚高地。(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