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粤潮达人夜”广州塔举行 构建本地达人全新生态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31日 19:53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31日电 (记者 唐贵江) 7月30日晚,“广州欢迎您”系列活动之"听见花开·粤潮达人夜"派对活动在广州塔塔畔吧举行,“2021广州欢迎您系列活动之城市合伙人计划”计划也在当晚开启。

"听见花开·粤潮达人夜"派对活动在广州塔塔畔吧举行 主办方供图

  该活动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指导,广东今日头条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塔旅游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巨量引擎营销中心联手广佛本地直营中心共同发起,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一级调研员朱红兵到场致辞。

  据悉,未来将通过政府、平台、达人共同努力,一同构建本地达人全新生态,探寻合作发展模式,助力城市中小经济体发展。

"听见花开·粤潮达人夜"派对活动在广州塔塔畔吧举行 主办方供图

  今年7月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发布了“广州欢迎您”系列活动总体安排,围绕“红七月”“畅游季”“幸福年”三个主题举办1000余场文旅活动,活动将持续至2022年2月。活动邀请全国游客来穗休闲打卡,深度体验羊城魅力。

  作为当下年轻人最喜爱的内容分享方式之一,抖音是羊城魅力对外传播的重要平台。巨量引擎广佛本地直营中心自今年以来,则致力于通过平台影响力对外传播广州的魅力。通过“广州红幸福城”、“乐游西关”等项目,将广州的文化、历史、风景被更多全国网友所了解。

"听见花开·粤潮达人夜"派对活动在广州塔塔畔吧举行 主办方供图

  巨量引擎广佛本地自营中心市场负责人王琪介绍,本次“听见花开·粤潮达人夜”启动的初衷在于广州全新地标“海心桥”的开通,作为植根于广佛的团队,就想邀请全城的达人一道相聚于广州的新地标,向全网推荐广州美景,也邀请全国网友可以来到广州感受这个城市的热情与美好。

  “听见花开·粤潮达人夜”邀请到本土超过百位的抖音达人齐聚一堂。从创作内容基于广东本土的“粤知一二”、“广东靓仔风少”、“闹腾男孩KC”等头部达人,到本地美食达人“犀利广州”,再到本土垂类达人“阿森同学”、“唱姐”等纷纷到场支持,展现了广州在短视频领域的影响力。(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