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国金盛夏艺术节”在穗举办 开启治愈心灵的艺术之旅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31日 13:05     来源:中新网广东
“每天都能遇见有意思的人”艺术沙龙于28日晚在广州IFC举行 作者 主办方供图
“每天都能遇见有意思的人”艺术沙龙于28日晚在广州IFC举行 作者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29日电 (记者 郭军)由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广州IFC国金天地主办的“国金盛夏艺术节”近日启幕。本次艺术节将通过艺术展览、美陈、沙龙、手作课堂、亲子体验等活动,给公众带来一场治愈心灵盛夏“艺术之旅”。

  作为本次艺术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每天都能遇见有意思的人”艺术沙龙于28日晚在广州IFC举行。艺术沙龙邀请了“RUNto”系列艺术特展作者、职业插画师、多媒介创作艺术家于瑒,策展人曹薇,1200bookshop文化编辑李雪,手机摄影爱好者李峤、独特书法创作者何师傅,青年艺术家桑桑等进行“有意思”分享。

“国金盛夏艺术节”上,观众与艺术展览作品活动 作者 主办方供图
“国金盛夏艺术节”近日启幕作者主办方供图

  于瑒通过视频与现场观众分享了她创作“RUNto”系列艺术作品的一些故事。据悉,在本次艺术节期间,于瑒首次发布以彩色亚克力装置和彩色亚克力场景形式呈现的展品,以缤纷的色彩与人物相结合,表达与个人的⼀次和解,也是与人人的⼀场对话。

  于瑒说:“RUNto灵感来源于家里小朋友喜欢的飞机跑。小朋友总是想得特别简单,开心就是开心,但往往是越简单的东西,越能治愈人心。”

  李雪谈到“人在书店”栏目,过去五年间在1200bookshop随机采访2000多位书店顾客,她说:“其实我们会发现,每个人都很不一样,每个人都很有意思,只是我们有没有用心去了解这个人。”

“国金盛夏艺术节”上,观众与艺术展览作品活动 作者 主办方供图
“国金盛夏艺术节”上,观众与艺术展览作品活动 作者 主办方供图

  原本从事室内设计行业的何师傅,现因个人爱好,以自己独特的书法、手绘定制为创业项目。作为一个有意思的人,何师傅与沙龙现场观众分享了自己遇到“有意思”的人的事情,同时也带来了他的定制书法礼品,与现场观众进行有趣的互动。

  2015年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油画系研究生进修班,桑桑现在是广州Arthouse艺术园区创办人,同时是广州青年美术家协会会员。在本次艺术沙龙上,她分享了设计了国金天地中庭美陈展的心得,希望公共空间艺术装置带来审美的体验能给大家带来愉悦的心情。(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