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茂名市茂南区举行“千城万店齐拥军”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30日 20:39     来源:中新网广东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广东茂名市茂南区“千城万店齐拥军”活动启动仪式,30日在茂名市博皇家居建材生活广场举行。

  茂名是一座具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优良传统的城市。自1992年至今先后9次获得省级“双拥模范城(县)”殊荣。近年来,茂南区委、区政府大力推动军民融合发展,继续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把“军民鱼水情”的红色基因坚持好、传承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双拥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茂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千城万店齐拥军”活动的启动,是为了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指示要求,深入推进社会化拥军,促进爱心企业让利拥军、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最大限度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办实事,进一步提升茂南区新时代双拥工作水平。目前,茂南区已初步形成“千城万店齐拥军”的良好局面。往后,全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在这些爱心企业消费,将会得到各种各样的优惠。

  茂名博皇家居总经理程元华表示,茂名博皇家居建材生活广场是深圳博皇家居集团精诚打造的第一家第十代标杆旗舰店,自2018年开业以来,一直致力肩负起企业的责任与担当,积极融合到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中。以后,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在博皇家居参与“千城万店齐拥军”活动的100多个品牌商家中购物,凭证将享受到专属不程度的折扣优惠。(梁远东)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