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多款产品将在2021华南国际工业博览会上首发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29日 00:22     来源:中新网广东

  2021华南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华南工博会)将于8月4至6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吸引1200家优质制造企业参展,届时,8万平方米的展出面积上将有多款全球及国内首发的智能制造产品技术及相关应用,展会今年整体规模较去年增长30%。

2020年工博会资料图。主办方 供图
2020年工博会资料图。主办方 供图

  主办方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与东浩兰生会展集团上海工业商务展览有限公司27日的消息显示,展会主题涵盖工业自动化、机器视觉、激光技术、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机器人、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应用、工业互联网和国际电路板,由八个专业展联袂演绎,全方位展示上下游产业链各个关键环节,旨在提速智能制造产业数字化转型,助推华南乃至整个湾区工业发展。

  其中,在华南自动化展,德国施迈赛将在展会现场全球首发其AZM150电磁安全锁,碧绿威将全球首发其PAS微校准平台,依诺信将全国首发item精益低成本自动化组装线....。.德国倍福、东方马达等知名企业也将带来工业自动化软件、智能控制系统、人机界面装置、流体动力、工业通讯、机器人等领域的产品及应用解决方案。

  华南机器视觉展将全面呈现3D视觉、工业AI、测量技术、视觉检测、深度学习、图像处理、视觉定位、光学系统、工业/智能相机等产品。其中,德国映美精将全球首发其嵌入式视觉开发工具包,诚立将全球首发手动二次元影像测量仪、全自动二次元影像测量仪和龙门式全自动影像测量仪。

  深圳激光展和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新增精密加工与工业互联网集群展区,呈现更多激光技术融入智能制造的场景案例。作为激光展的重要组成部分,LMN世界激光制造大会以四大核心优势(顶级科学家阵容、全球思想新高地、国际受众零距离、大市场精准匹配)突显大会的高度专业性和行业影响力。

  国际电路板展今年是首次亮相华南地区,吸引奥士康集团等海峡两岸百家产业代表。其中,今年中国台湾电路板协会全新规划,重磅推出“2021亚太电子制造论坛”。

  工业互联网体验展和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应用展,由深圳市工业互联网行业协会与广东省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打造,将聚焦电子信息、制造装备、PCB、新材料等特定行业全场景、全链条的数字化转型路径,以AR、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带动智能制造创新驱动,营造华南工业互联网新生态,实现湾区经济联动。

  展会同期,华南工博会还将为参会观众提供应用行业细分市场的专属配套活动,包括2021工业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创新论坛、“十四五”中国制造业高质量创新发展论坛、2021中国智能汽车技术大会等近30场高端峰会、产业论坛和供需采配会。(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