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高州市教育系统送教下乡暖人心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24日 13:49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东高州市教育系统为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理念,认真贯彻“每周一学习,月月办实事”的工作方案,“我为师生办实事——送教下乡”实践活动如雨后春笋般涌现。

  高州市第二小学党支部组织了林妙玲、何敏玲、钟丽和潘雁四位党员骨干老师分批前往茂岭小学、大潮中心学校开展“2021春季送课”活动。以示范课、评课、研讨等形式为农村学校送去前沿的教学思想和理念,更新了农村教师的教学观念和教学模式,提升了农村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

  石板中心学校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了骨干党员教师“送课下村小”活动。卢林丽校长以扎实的基本功,和蔼可亲、循循善诱的教态,严谨的教学风格,巧妙的教学方法,娴熟驾驭课堂的能力,为村小送上了精彩纷呈的英语课,达到“党员示范、取长补短、携手共进”的目的。

  石仔岭秀观小学党员教师自今年4月份以来,连续4个星期,利用星期休息时间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为残疾儿童送教下乡”活动,帮助和温暖了残疾儿童幼小心灵,切实做到“我是党员,我为师生办实事”。

  高州市教育系统持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送教下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充分发挥了全市党员骨干教师、名师、学科带头人的示范引领辐射作用。加强了城乡教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缩小了城乡教育发展之间的差距,进一步提升了农村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促进了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吴献基)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