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完美公司捐款1000万元驰援河南防汛救灾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23日 23:05     来源:完美中国

  连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7月22日,完美公司通过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向河南受灾地区捐款1000万元,用于保障当地群众的人身安全、采购紧急救灾物资和灾后重建工作。

  灾情发生后,完美公司总部及当地分公司第一时间仔细了解当地受灾影响情况,尽全力为当地受影响的完美服务中心、业务伙伴提供必要的援助。后续完美公司亦将根据灾情,帮助业务伙伴开展灾后重建、复工复产工作。

  完美公司始终将公益融入企业发展战略,截至2020年12月,在中国捐资总额逾8.5亿元,项目包括希望工程、无偿献血、华文教育等,涵盖抗震救灾、绿色环保、文化艺术、健康医疗等多个领域。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完美公司多次捐款捐物,累计为支援疫情防控捐赠款物逾2000万元。

  生命无价,完美有爱。灾情面前,完美公司与河南人民风雨同舟!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