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珠海华发海韵城打造城市新地标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22日 22:26     来源:中新网广东

  搭直升飞机去购物、在游艇上开party、看无人机表演、打卡日月贝光影秀....。.在珠海海韵城,圆你一个“上天下海”的购物梦。7月22日,海韵城焕新升级发布会在海韵城盛大揭幕。作为珠海地标形商业综合体,海韵城华发新天地的焕新升级备受瞩目,发布会上重磅推出了海韵城最新形象代言人“海里”和文化IP项目。

华发供图
华发供图

  “全新升级的海韵城华发新天地将成为潮流达人和生活梦想家们的聚集地。”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首席配套官、广州华发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向东表示,“极致空间,优悦体验”作为华发商业的经营理念,与珠海“青春之城,浪漫之都”的城市理念不谋而合,海韵城华发新天地也正是在此核心价值观下的焕新升级,在新的起点,萌发新的活力,打造集艺术、人文、自然、浪漫于一体的湾区文旅新地标,艺术人文集散地。

  据介绍,海韵城斥巨资邀请国际知名设计团队CRTKL团队打造全新消费空间,构建良好购物环境。CRTKL团队将设计美学融入商场环境,让艺术与商业碰撞出奇妙的“化学反应”。

华发供图
华发供图

  焕新后的海韵城,从文创手信坊到酒吧风情街,从风味小食街到潮流精品,一应俱全的餐饮、潮流品牌,全方位打造可逛可淘可吃可玩的购物新天地。

  同时,依托山海优势,海韵城将打造“文旅+商业”新体验,让游客在游玩过程中产生较强消费欲望促进消费的同时,也丰富本地消费体验。

华发供图
华发供图

  搭乘直升机拥揽都会璀璨万籁,乘坐游艇享受看山听水的写意,海韵城打造浸入式购物场景,结合珠海本土文化,发挥地理优势,“以文带商”,用文化特色塑魂,让文化品牌赋能,利用文化展演活游,推出艺术工艺创品整合提升IP价值;“以商养文”,让文化产品化、品牌化、体验化、游乐化、互动化、情境化。在这里,不止是消费,还是生活;不止是买买买,更是情感体验。

  “焕新后的海韵城不仅能提供家庭亲子娱乐、滨海休闲、文创艺术为辅的多元化业态,更将全面开启‘休闲娱乐+夜生活’新模式,成为珠海重要的休闲旅游目的地和城市品牌活动的首选之地。”李向东表示,为进一步加强文旅赋能商业,擦亮海上新名片,讲好湾区商业故事,海韵城围绕文旅、商业、公益的业态定位,积极推进日月贝文创IP打造,陆续完成了项目的品牌升级、创作了“海里”IP形象和《海韵体》文案体例,赋予日月贝更多的文化内涵,点亮人文湾区。(韩冉)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