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第十三届中国航展公众日门票开售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22日 18:09     来源:中新网广东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门票上线启动。 作者 关铭荣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门票上线启动。 作者 关铭荣

  中新网珠海7月22日电 (记者 邓媛雯)22日上午,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以下简称“第十三届中国航展”)门票上线启动暨一级代理商授牌仪式在珠海举行。这标志着本届航展公众日门票正式开售,港澳台居民和外国人均可通过中国航展官方售票平台及航展官方授权代理商销售网点购买。

  第十三届中国航展将于今年9月28日至10月3日在珠海国际航展中心举行,公众日时间为10月1日至3日,每天开放时间为9时至17时。

  本届航展门票均采用实名制购票,航展现场入口及周边停车场不设门票销售点和兑换点。观众可使用中国大陆居民二代身份证、香港澳门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回乡证)、台湾居民台胞证、外国人护照这四类证件进行购票和入场。所有票种均在指定日期当日一次入场有效。

  据了解,本届航展共设4类票种,分别是个人票、优惠票、团体票和航展套票。其中适用于所有人员购买的个人票,票价为500元(人民币,下同)/人;优惠票是适用于60周岁以上即1961年10月3日前出生、18周岁以下即2003年9月27日后出生人员,票价为350元/人,婴幼儿童不免票;团体票是适用于指定旅行社组织的15人以上团体,人均票价为350元/人。

  启动仪式后,当日10时半起,航展主办方随即上线1000张6折特惠门票,先购先得、售完即止。(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