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联投东方国际大厦工程顺利封顶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12日 20:27     来源:中新网广东

  近日,由中建二局二公司承建组织施工的“联投东方世家花园(A417-1810)”工程,三栋主体结构全部顺利封顶,这也标志着联投东方世家花园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为确保后续工程的顺利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本工程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东方大道与松乐路交界处,本工程东侧为联投东方世家花园(A417-1811)(不含桩基),南侧为办公生活区及河道,西侧为联投东方国际大厦,北侧为东方大道。2#地块建造3座,-1~-3层是车库,1~2层为裙房商业,3层为屋顶花园,4~41/42层为住宅。地下3层,地上41/42层。用地面积11950.22m2,建筑面积93001.65m2,建筑最高高度147.6m。

  项目秉承“服务+建造”的理念,发扬苍狼精神,建设苍狼团队,全面践行标准化工地,在项目经理李斌的带领下,克服万难,砥砺前进,如期完成封顶的重要节点目标,延续了一期二期的服务理念。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