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禅城经济开发区办实事 打造一批“暖心工程”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05日 09:29     来源:中新网广东
禅城区南庄镇绿岛湖片区禅港路人行天桥正式落成通行。通讯员 供图
禅城区南庄镇绿岛湖片区禅港路人行天桥正式落成通行。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4日电 (记者 程景伟)近日,佛山南庄镇绿岛湖片区禅港路人行天桥正式落成通行,为往来于绿岛湖·智荟、三大基地总部及周边楼盘群众提供了出行便利,同时也减少人流与车流交错,降低交通事故风险。

  近年来,禅城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下称禅经区管委会)紧扣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加快融入大湾区建设,将提升管理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作为禅经区强化经济管理职能的重要抓手,不断提升园区管理及服务,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激发经济开发区体制机制活力,着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

  禅经区管委会始终坚持以服务企业、服务民生为抓手,积极推进公共配套和公共服务提质升级,重点打造了一批民生实事“暖心工程”。2020年,禅经区管委会已完成了绿岛湖片区水浸黑点治理项目、绿岛湖片区和吉利工业园监控的安装、绿岛湖片区太阳能路灯修复、金溢科技项目周边景观提升工程等一批民生实事项目。2021年,禅经区管委会完成了禅港路人行天桥工程和科洋路(禅港路-禅秀路)人行道提升工程,正在实施的绿岛湖片区停车场、旅游公厕项目亦将于7月初落成并投入使用。

禅城区吉利工业园园区服务中心正式启用。通讯员 供图
禅城区吉利工业园园区服务中心正式启用。通讯员 供图

  此外,禅经区管委会重视企业发展,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加快构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2021年1月起,绿岛湖建筑行业信访诉求服务站、吉利工业园园区服务中心相继启用。同时,禅经区还将进一步加强企业服务与走访,力争产业项目尽快动工建设及投产。

  今后,禅经区管委会将继续紧扣党委、政府工作部署,扎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继续加大片区民生实事方面的投入,加快推进各项民生实事工程,持续提升片区人居环境,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事。(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