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街道打造4D展示墙和有声党史学习阵地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03日 16:39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州街道打造4D展示墙 林杰姗供图
广州街道打造4D展示墙 林杰姗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1日电 (蔡敏婕 林杰姗)广州市黄埔区大沙街道在辖内丰乐北路建造百米红墙,打造具有大沙特色的线下4D展示墙和线上有声党史学习教育阵地。

  据介绍,红墙全长108米,包括了两大版块的内容,第一个版块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第二个版块为大沙街道党建工作和重点工作情况。除了两大版块的内容,墙体还设置了“打卡广东红”“有声图书馆”两项线上学习资源的二维码,党员、群众可通过线下实地参观和线上延伸阅读等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激励全街上下“学党史、感党恩”。(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