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西乡:激发《学习强国》4万积分学员的“榜样力量”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02日 19:34     来源:中新网广东

  2021年6月30日,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召开了《学习强国》4万积分“学习达人”表彰会,对在《学习强国》学习中表现突出的“学习达人”予以表彰。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西乡街道党工委委员李金宇介绍,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进一步形成“比学赶超”的大学习氛围,在庆祝建党100周年期间,街道党工委对《学习强国》学习积分超4万分的215名学员进行通报表扬,并为6名“学习强国”学习达人代表送上书籍《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鼓励他们继续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借“学习强国”提升自我。

  据了解,西乡街道在深圳市74个街道办中人口最多、社区最多、商事主体数量最多、国高企业最多。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西乡街道注册人数达23171人,其中党员5071人,群众18100人,党员覆盖率为100%。

  值得一提的是,西乡街道还被广东省、深圳市列为《学习强国》学习和运用“示范街道”进行推广学习借鉴。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据悉,为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让党史知识飞入寻常百姓家,西乡街道精心筹划、屡出奇招。开设《学习强国》青年文化品牌“西乡青年说”、首创成立“学习强国”巾帼宣讲队、打造深圳市首个《学习强国》主题广场、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投入使用《学习强国》小红车……

  当前,在西乡街道“超三万分”学习积分大户比比皆是、主题活动遍地开花、党员群众的日常迎来崭新变化,“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浓厚热烈。

  李金宇介绍,西乡街道将结合疫情常态化工作,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好党的历史、讲好中国故事、诉说西乡故事,建立“学、讲、用”三个维度,继续抓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推广工作,不断提高覆盖率和参与度,号召西乡党员干部群众从理论到实践全面体验,努力打造学习型示范街道,为“学习大国”建设添砖加瓦。(钟桂红 陈永芳)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