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惠东县党群服务中心揭牌启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01日 17:18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惠东县党群服务中心揭牌仪式现场 作者 惠东县委宣传部提供
图为惠东县党群服务中心揭牌仪式现场 作者 惠东县委宣传部提供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1日电 (黄少卿 叶衍达 宋秀杰)记者7月1日从广东惠东县委宣传部获悉,日前,惠东县党群服务中心揭牌启用,这标志着该县“1+17+N”党群服务中心矩阵正式搭建完成,实现县镇村党群服务全覆盖。

  近年来,惠东县坚持高标准规划、整合资源,县、街道合力共建党群服务中心。该县党群服务中心总建筑面积近3000平方米,设置有党员宣誓、综合服务、特色学习、成果展示、党群活动、共享融合等6大功能区域27个功能室。

  在规范“12+X”功能布局的基础上,充分运用声光电科技创新打造党史教育“时光长廊”“3D体验馆”,增设人才驿站、青年创业中心,提供独具惠东特色的“七个一”红色打卡活动等,成为该县党建新地标、党员教育新基地、党群服务新亮点。

图为惠东县党群服务中心 作者 惠东县委宣传部提供
图为惠东县党群服务中心 作者 惠东县委宣传部提供

  惠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侯粤峰称,惠东将以县党群服务中心投入启用为契机,通过做强阵地、做优服务、做活治理,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一是强化政治引领,通过彰显“红色功能”、开展“红色活动”,把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成为党员群众的红色家园。二是强化为民服务,整合各种资源,创建“青年之家”“心灵港湾”等群众活动阵地,培育一批贴近群众、特色鲜明的党群服务品牌,增强党员群众认同感满意度。三是强化发展理念,拓宽基层党建工作领域,紧扣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通过实施新一轮三年行动计划,把各基层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以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引领和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