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茂名启动“百企颂党恩”主题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01日 12:58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30日电(记者 梁盛)30日,广东茂名市启动“百企颂党恩”系列主题活动,该市各大企事业单位代表近50人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以“感恩党百年,奋斗新征程”为主题,通过组织企业举办党史学习、唱红歌、捐赠红色书籍、“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文学活动和主题晚会等,展示企业务实奋进风貌,体现茂名市各大企业牢记使命担当、厚植爱党爱国的情怀,激发争先创优热情,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用实际行动向党表决心,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活动时间将从7月份持续到10月份。    

  活动主办方表示,这次活动主要为企事业单位搭建一个展现企业良好风尚、提升企业品牌形象的大平台,展示茂名全市企事业单位、广大人民群众、党员爱党感恩党的精神风貌,凝聚社会向心力、增强各行各业使命担当意识。     

  有参与活动的企业代表表示,当下国家能有如此良好稳定的政治及营商环境,他们要感党恩,珍惜当下,积极参与到经济发展建设和乡村振兴当中,为红色革命老区做力所能及的事,为祖国繁荣昌盛作出应有的贡献。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到化州市柑村革命化州教育基地和广垦国家热带农业公园进行百年党史参观学习,赓续红色精神。(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