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清远政企携手推出“雷锋号”免费巴士成为流动党建宣传阵地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6月29日 16:50     来源:中新网广东

  近日,由清远市交通运输局与中金城投控股有限公司结对共建推出的“雷锋号”免费巴士载上乘客从武广高铁清远站驶出。据悉,本次为政企联合发起的“雷锋号”免费巴士惠民公益活动,借助党建与便民服务相结合的模式,由中金城投集团提供2台51座旅游大巴——“雷锋号”免费巴士对开运行,让“雷锋号”免费巴士化身流动党建宣传阵地。

“雷锋号”免费巴士开通现场。梦华摄
“雷锋号”免费巴士开通现场。梦华摄

  据悉,该车辆“雷锋号”免费巴士将以武广高铁清远站首站为发车点,以位于清城区的高铁清远站首站为发车点,位于清新区的太和洞为终点站,每天由2辆免费巴士对开运行,免费面向市民及游客等开放。途经北江东路、铁塔路、人民一路、北江大桥、东城大道、桥北路、飞来北路、环城北路,最后以太和洞为终点站。大巴在高铁站的发车时间为8时30分,在太和洞的发车时间为8时;末班车22时左右。

正在准备发车的免费巴士。梦华摄
正在准备发车的免费巴士。梦华摄

  清远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免费巴士自开通以来,深受市民群众好评。这是政企合作,由企业出资提供免费巴士,是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之体现;也是为人民办实事、便民利民的具体行动,希望雷锋号免费大巴运行顺畅,将每一个有需要的乘客安全送到家”。

  中金城投集团董事长彭春生先生表示,“作为一名企业家,承担社会责任是践行初心使命的最真实体现”。此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作为多年在清远投资的企业,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推出免费巴士,宣传党建文化,展示党史知识,让市民群众在乘车时,可以看到党的发展和奋斗历程,增强群众的爱党情怀,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更有爱心,更加积极地参与清远的城市建设。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