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最美应急人”开启申报,快来挖掘你身边的那个“他/她”!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6月28日 15:30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为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对安全生产的关注度,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安全文化建设,佛山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市文明办共同组织开展2021年佛山市“最美应急人”推荐宣传活动,挖掘一批在全市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工作中涌现的新时代应急标杆,该活动已于6月20日开启推荐与自荐申报。

  活动主题:奋进新时代 应急新作为——2021年佛山市“最美应急人”推荐宣传活动

  活动时间:2021年6月至7月

  推荐范围及推荐条件:

  1、佛山市从事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等工作的人员或社会救援队伍工作人员。

  2、佛山市企事业单位从事安全工作或安全研究的人员,或在本岗位、本单位中为安全生产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

  3、推荐对象要求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忠诚履职,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突出,在应急管理、安全生产方面有突出成绩和贡献。

  推荐程序:

  本次活动公开推选阶段为6月20日-6月30日。期间,有意者可以通过自荐或推荐的方式,向主办方推选合适的个人。推荐过程分为推荐、初审、点赞、评审、审核、公示六个阶段,推荐宣传2021年佛山市“最美应急人”20名,纳入全市美德先进典型,并由主办方统一发布宣传。

  目前,活动推荐与自荐申报通道已经开启,欢迎有意者微信扫描二维码下载、填写和提交申报表,并参与活动。

  推选方式:纸质材料一份寄至:佛山市顺德区岭南大道南8号佛山新闻中心佛山日报社;相关电子资料发至评选官方电子邮箱fsrbdsxw@163.com

  联系方式:廖小姐 0757-28366045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