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天河禁毒办举办“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6月26日 22:26     来源:中新网广东
受访者供图
受访者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26日电(方伟彬 陈惠新)在第34个“6.26”国际禁毒日,广州市天河区禁毒办线上线下相结合,举办了系列宣传活动。

  日前,天河区禁毒办在天河区公安分局举行禁毒宣传工作座谈会。会上,区公安分局政委赵翔为2020年度天河区禁毒工作考核被评为优秀档次的天园、新塘、凤凰3个街道的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为获聘2021年天河区禁毒宣传形象大使的国家一级演员、青年歌唱家李白,广东电视台主持人、广佛地铁形象代言人莫澳欣,全国支教先进个人、天河区车陂小学校长詹雯颁发聘书。

受访者供图
受访者供图

  此间,广州市天河区公安分局“天警跑团”和李白、莫澳欣两位禁毒宣传形象大使在天河体育中心进行“禁毒宣传健康跑”活动。“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扫除毒害利国利民”、“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声音响彻天河体育中心。

  为加强线上宣传力度,天河区禁毒办新创作一首名为《绽放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公益歌曲,并制作成MV,在26日,通过在媒体、网络平台及全区公众场所进行播放,营造全民禁毒良好氛围。

  天河区禁毒办通过本次“6.26”国际禁毒日线上线下宣传活动,让广大市民在不同的场合接受禁毒宣传教育,加强拒毒意识,激发更多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公益活动,也展现了天河区禁毒工作者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决心。(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