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员参加全市党史知识竞赛获一等奖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6月25日 18:05     来源:中新网广东

  6月24日,从珠海市党史知识竞赛比赛现场传来喜讯:由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黄锐标等3名选手组成的市卫生健康系统代表队荣获珠海市党史知识竞赛线下一等奖、线上一等奖和先锋组织奖!同时,该院党员张宏江入选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史知识竞赛代表队预备队(共3名预备队员)。而这只是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个缩影。

刘星 供图
刘星 供图

  百年峥嵘学党史,医院发展谱新篇。自4月27日,珠海市正式启动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该院党委积极组织全体党员100%参加,第十四支部党员黄锐标、第八党支部张宏江等就是在党史知识竞赛周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党员。

  据在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的组织下,各党支部狠抓党史学习教育,广大党员积极参加知识竞赛,在第一次周赛中,第十四支部黄锐标就以满分30分、42秒的成绩名列全市第六。之后,党支部和科室积极创造条件,支持其开展竞赛,并顺利选入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史知识竞赛代表队,代表全系统参加比赛。

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员黄锐标(答题者)在比赛中。刘星 供图
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员黄锐标(答题者)在比赛中。刘星 供图

  据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第十四支部书记、检验科主任唐喜军介绍:该同志认真刻苦,在紧张的备赛时刻,适逢珠海市民免费核酸检测,其所在的检验科肩负着繁重的检测任务。黄锐标与同事们每天加班加点完成近10000份标本的检测任务,再利用晚上及休息时间参加练习,成绩逐渐提高。最终代表医院、代表珠海市卫生健康系统参加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黄锐标与同事一起进行核酸检测。刘星 供图
黄锐标与同事一起进行核酸检测。刘星 供图

  据珠海市卫生健康局二级调研员、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书记李子松介绍: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局党委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快速行动,精心组织,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质量管理和服务型机关有机结合起来,将党建工作与临床业务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激励全院党员干部职工不断提高思想站位,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履职担当、攻坚克难的实际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刘星)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