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茂名市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6月21日 18:23     来源:中新网广东

  6月18日下午,以“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的广东茂名市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活动以全程直播的形式,全面拉开茂名市食品安全系列宣传活动帷幕。

  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中华民族的未来。当前,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营养健康的需求不断提升,广东新一轮的新冠肺炎疫情给食品安全工作带来新挑战,茂名市强化市场主体诚信自律、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发动社会各界参与食品安全社会共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尤为关键。

  茂名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食安委副主任黄权倡导:“食品安全事关国计民生,涉及千家万户,是项任重道远且无限光荣的任务。让我们携起手来,积极参与到宣传周活动中,大力宣扬尚俭崇信理念,努力提升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大力营造尚俭崇信之风,实现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全民共享的一次重要活动,意义重大。欢迎广大市民透过网络参与其中,大力倡导理性消费,关注食品安全,遏制食品浪费,共享食品安全成果,构建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维护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共同铸就维护食品安全的坚强防线。”茂名市食安办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梁小东呼吁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食品安全治理,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氛围。

  据了解,茂名市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分为五大部分:举办宣传周启动仪式;举办茂名市校园食品安全论坛和食品安全进校园;举办食品安全共治大家谈和“尚俭崇信反对浪费健康生活”专题研讨;举办食品安全茂名一日行;联合市食安委成员单位举办主题日活动。(梁天宇)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