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花都区石岗安置区项目成功履约 逾五千户村民圆“安居梦”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6月14日 00:07     来源:中新网广东
花都区花城街石岗村村民代表一行5人带着感谢信和锦旗来到中建四局一公司广州分公司办公地。 作者 中建四局供图
花都区花城街石岗村村民代表一行5人带着感谢信和锦旗来到中建四局一公司广州分公司办公地。 作者 中建四局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12日电 (郭军 严定佳 李永芳)“感谢中建四局花都中轴线石岗安置区建设团队,从安置房打桩、基础、主体、装修、施工验收和移交,一直乘承‘一不等、二不靠’的服务理念,让花都人民看到铁一样的管理作风,钢一样的安全管理。”花都区花城街石岗村安置区村民谭汉烟说到。6月11日,花都区花城街石岗村村民代表一行5人带了4份感谢信和4面锦旗来到中建四局一公司广州分公司办公地。

  据了解,中建四局一公司广州分公司承建的花都区中轴线石岗安置区项目是花都区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建筑品质直接影响村民的生活质量,该项目于2017年10月25日正式开工,中建四局一公司广州分公司负责承建的总建筑面积达74.55万平方米,可安置5000余户村民,社区内配套包含了老年文化活动中心、社区卫生服务站等各类设施,项目的成功履约,在花都区树立了良好的业界口碑。

花都区石岗安置区项目 作者 中建四局供图
花都区石岗安置区项目 作者 中建四局供图

  据悉,改项目始终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绿色建造”的理念,采用实时监测环境数据并自动进行预警和处理,严格控制产品质量,打造覆盖建筑生命全周期的“绿色”竞争力。该项目先后获得广东省结构优质工程奖,广州市结构优质工程奖,广东省和广州市安全文明示范工地等荣誉称号。

  在新居交到居民手中之前,为筑牢民生“幸福巢”,项目部主动接受广大居民的反馈和监督,做好服务石岗村村民“最后一公里”工作,目前石岗安置区项目已有800余户村民搬进新家。(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