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岭南人物 > 正文

专家:中国IT厂商在数字经济发展中将大有作为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6月10日 10:40     来源:中新网广东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应用经济学系副教授李其演讲。 作者 宝德供图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应用经济学系副教授李其演讲。 作者 宝德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9日电 (记者 郑小红)原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现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应用经济学系副教授李其9日在深圳举行的“2021宝德X86生态伙伴大会”上表示,中国有着40余年辉煌发展的历程和经验,在未来三十年数字经济的发展中必将快速崛起,这期间,中国IT厂商将大有作为。

  数字经济已经成为世界的重要经济形态,作为多样性算力的主要提供者,服务器的需求随之井喷。当天,国内知名服务器品牌--宝德计算机携手英特尔发布X86新战略,以期进一步夯实中国数字经济发展底座。

  宝德计算机董事长兼CEO李瑞杰在《把握数字经济时代新风向》的主题分享中说,如今数字经济成为全球经济增长的新引擎,算力成为兵家必争之地,随之而来的是X86服务器需求井喷。作为英特尔中国化的先锋代表,与其已有23年的战略合作,宝德服务器携手Intel打造的多款产品更是取得多次创造业界第一、刷新SPEC世界纪录等荣耀和成绩,在大数据、人工智能时代宝德将与英特尔持续不断的推出领先业界的产品,努力推进X86新渠道大战略,携手各方共赢。

宝德计算机董事长兼CEO李瑞杰 作者 宝德供图
宝德计算机董事长兼CEO李瑞杰 作者 宝德供图

  英特尔公司中国区技术部总经理高宇表示,宝德是英特尔在中国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与英特尔有着23年长久的合作,在未来的发展中,英特尔将坚定不移的继续与宝德的合作,并全力支持宝德的发展,联手宝德,在中国市场做出更好的成绩,共谋未来发展。

英特尔公司中国区技术部总经理高宇 作者 宝德供图
英特尔公司中国区技术部总经理高宇 作者 宝德供图

  大会现场还举行了宝德X86业务全国总代理签约以及宝德X86业务一级省代理授牌仪式。

  据悉,X86服务器目前已覆盖AI、高性能、高扩展、边缘计算、图形工作站、监控服务、通用设备以及HPC八大品类。(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