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佳兆业联合“郭师傅”发起“城市能量佳倍计划”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6月07日 18:47     来源:中新网广东

  2021年6月3日,正值佳兆业集团22周年,也是佳兆业牵手惠州的第14年。当日,佳兆业联合惠州百年老字号“郭师傅饼店”发起“今早饭了没——城市能量佳倍计划”,全城派送2000份美味早餐,寻回记忆深处的“惠州味道”。

佳兆业供图
佳兆业供图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惠州网红老字号“郭师傅饼店”首度与房企联名合作,共计超8.2万人关注、参与本次活动。为唤起都市人对于早餐的重视,向全社会传递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作为一家深耕鹅城14年的惠州“房企老字号”,佳兆业携手惠州“烘焙老字号”郭师傅,为健康生活代言,为城市能量佳倍。

  “活动很贴心,平时工作太忙了,经常没空吃早餐。”不少市民表示。两位来自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也参与了本次活动,“一直都有关注郭师傅,收到早餐很开心”。

佳兆业供图
佳兆业供图

  据介绍,作为一家引领性的城市运营商,佳兆业始终致力于为人们提供丰盛、多元的美好生活服务,目前佳兆业在惠版图涵盖综合开发、城市更新、商业运营、文体运营、物业服务、商务办公、科创孵化、精准扶贫、教育投资等9大领域。2007至2021年间,佳兆业先后为惠州带来15大城市级标杆项目,总建设运营面积超960万平方米,累计为超2.1万户业主提供美好生活服务。2020年,佳兆业连摘“惠州未来城市中心”金山新城片区三地块,宣告强势回归惠州主城区,继续优化主城区战略布局。

  在实现自身均衡、高速发展的同时,佳兆业还积极履行企业公民责任。持续深度参与惠州龙门、博罗等地区脱贫攻坚,累计各类公益捐款超1.84亿元;并重点支持惠州教育事业发展——携手近百年名校、省重点博罗中学共建9年制公办博罗中学佳兆业学校,与深圳市百合外国语学校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建十二年一贯制惠州佳兆业百合学校,赋能湾区优质教育。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