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普法下基层” 民法典专题宣讲活动助企业依法经营合规管理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6月06日 14:32     来源:中新网广东
受访者供图
受访者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5日电(方伟彬)为全面提升员工法治意识,助力企业依法经营、合规管理,中铁六局广州公司于2021年6月正式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民法典宣传月活动。

  6月1日,公司专门组建了普法讲师团,在全公司组织开展“送法下基层”民法典专题宣讲活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公司在庆盛项目部设主会场,其他在建项目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在分会场参加。

  在此次活动中,公司专门印制下发了《民法典宣传手册》,给项目员工代表赠送民法典。活动使公司广大职工了解相关法律法规,补充自身知识盲区,提高法律意识、增强法制观念,希望运用到工作、生活中,从而更好地知法、懂法、学法、用法,做遵纪守法的好民众。

  同时,该公司邀请律师事务所律师对民法典合同编亮点、婚姻家庭编要点进行详细解读,为参会人员现场解答工作、生活中的法律问题。(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