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问需开启惠民接力 梅州梅江税务助力企业发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6月03日 21:05     来源:中新网广东

  “我们科捷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子电路行业全国百强企业,但近年受国际疫情形势和原材料成本上涨的影响,经营管理工作压力特别大,在发展前景不是特别明晰的情况下,梅江区税务局工作人员送来了税收优惠政策及时雨,解答了我们的涉税疑惑,坚定了我们突破难关的信念,为税务部门的工作点赞!”梅州科捷电路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谢坚生说。

科捷生产车间工作情况。(企业供图)
科捷生产车间工作情况。(企业供图)

  梅州科捷电路有限公司是一家电子电路研发制造企业,内销及出口产品均广受市场青睐。日前,梅江区税务局负责人带队走访梅州科捷电路有限公司和广东春天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征求企业对纳税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走访过程中,谢先生表示,由于各种局限性,企业财务人员对系统纳税申报等操作不够熟悉,希望税务部门能多组织辅导培训,提高财务人员的办税水平。对于企业提出的诉求,梅江区税务局负责人表示,将加大辅导力度,及时解决纳税人在税收申报、发票管理、社保缴纳等方面遇到的疑问,帮助纳税人发现涉税误区,促进企业发展。

科捷生产车间工作情况。(企业供图)
科捷生产车间工作情况。(企业供图)

  据悉,梅江区税务局近期共走访了18户重点企业,接下来将持续深入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建立服务企业常态化工作机制,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决企业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真正让走访走出实效。(洪清 陈丽婷)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