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丰顺县举办“金融村官”派驻暨第二批信用示范村 “整村授信”启动仪式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6月03日 21:02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为深化政银合作,共促乡村振兴,6月1日上午,丰顺县“金融村官”派驻暨第二批信用示范村“整村授信”启动仪式在丰顺农商银行成功举办。

为“金融村官”代表颁发聘书。(丰顺农商银行供图)
为“金融村官”代表颁发聘书。(丰顺农商银行供图)

  启动仪式上,丰顺农商银行董事长何镇新在活动致辞中向各级政府及社会各界对农商行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丰顺农商银行将积极发挥主体责任,秉持丰顺县域支农支小主力军的宗旨,积极践行数字化时代“勤劳金融”发展之路,以本次“金融村官”派驻暨第二批信用示范村“整村授信”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为契机,利用该行网点全覆盖的优势,通过金融村官的抓手,以整村授信为手段,主动作为,不断加大对“三农”支持力度,为丰顺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金融助力。

  现场为占中村等13个第二轮获评的“信用示范村”作“整村授信”授牌,合计授信9900万元,并为丰顺农商银行派驻的8位“金融村官”代表颁发聘书。

举行“整村授信”授牌仪式。(丰顺农商银行供图)
举行“整村授信”授牌仪式。(丰顺农商银行供图)

  丰顺县政府办公室党组副书记、四级调研员张壮生指出,“金融村官”派驻以及“整村授信”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惠民工程,希望丰顺农商行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总结经验,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丰顺模式,让金融服务走进基层群众、走进村实体经济,以金融力量全方位助推乡村振兴。

  下一步,丰顺农商银行将继续践行“勤劳金融”理念,扎实推进“普惠金融户户通”工作,把金融服务送到村民家门口,打通服务“三农”的最后一公里,努力绘就勤劳金融共同致富的宏伟篇章,最终实现农民富、农业强、农村美的宏伟目标,为全县在“十四五”的发展蓝图中贡献农商力量。(温竹兰 赖振维)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