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中新图片 > 正文

组图:漠阳歌声震天响 一颗红心永向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5月27日 23:03     来源:中新网广东

  5月中旬,广东漠阳骄阳似火,强烈的紫外线和高温闷天气,考验着执勤训练官兵的战斗意志。武警阳江支队“歌咏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参加总队的“人民军队忠于党”的线上歌咏通讯赛活动。本次歌咏比赛作为喜迎“党的百年华诞”的重要部分,是支队官兵争当红色传人、抒发爱党之情的一次有力展示。

  据了解,原来他们的“兵教头”是一支由基层战士自发组织的“草根”乐队——“漠阳守卫者”乐队。半年前,漠阳守卫者乐队跨越8座城市、机动上万公里,吉他、贝斯、架子鼓等乐器闪亮登场,他们用精彩演出为投身一线备战的官兵们送上激昂“好声音”,为他们带来一次又一次的视听盛宴,受到官兵们的热烈欢迎。

  这支乐队是由支队6名热爱音乐的年轻战士组成,这支乐队组建3年,他们中有的是音乐学院毕业的高材生,有的则是地方清吧驻唱,但在军营版的乐队开唱时,却兵味十足,让官兵们更觉亲切。(王飞摄影报道)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