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接种新冠疫苗逾10万剂次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5月25日 20:55     来源:中新网广东

  “感谢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预防保健科及医护团队的辛勤付出,再次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地感谢!”近日,格力大金精密磨具有限公司向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送来了感谢信,感谢该院医务人员积极主动上门,为该企业员工接种新冠疫苗。

刘星供图
刘星供图

  据了解,截止5月18日,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累计接种新冠疫苗100413剂次,无严重不良反应。参与医务人员共319人,累计接种天数93天,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付的重任,助力珠海成为首个新冠病毒疫苗18-59岁目标人群接种覆盖率超过80%的地级市。

  其中在4月1日和5月7日,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先后两次主动上门到格力大金精密磨具有限公司,为该企业员工接种新冠疫苗,工作认真负责,耐心细致,加班加点完成。

刘星供图
刘星供图

  据悉,自该项工作启动以来,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全力以赴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任务。该院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由党委书记李子松、院长刘志龙任组长的疫苗接种工作专班,领导班子多次到接种点现场办公,体验流程,解决问题;同时还强化规范接种,人员培训到位,目前全院已有393人获得新冠疫苗接种证书。人力资源全院统一调配,形成一线在岗、二线预备的人力资源配备梯队。

刘星供图
刘星供图

  此外,该院严格按照部署推进相关工作,相继开展第一针剂、外籍人士、港澳同胞等人群、第二剂次等工作;同时,该院还积极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为格力大金精密磨具有限公司、珠海保安集团、海湾大酒店等大型企事业单位提供上门接种服务,把流动疫苗接种车开进社区、商场,方便市民接种。

  该院还强化应急处置,做到接种规范、医疗救治保障到位。目前,保持“零事故”。(刘星)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