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机器人餐厅进清远校园 校企合作共育人才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5月25日 17:07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25日电 (记者 唐贵江)“第一次看见机器人做饭炒菜,觉得特别新奇,我国的科技发展得真是太快了。”5月25日,位于清远广东省职业教育城内的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机器人餐厅开业。

机器人餐厅进清远校园 校企合作共育人才 主办方供图
机器人餐厅进清远校园 校企合作共育人才 主办方供图

  当天,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还举行了青创实训项目基地、机器人餐厅店长培训基地、机器人餐厅人才孵化中心的揭牌仪式,以及智慧餐饮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就业服务部部长刘敏,广东省餐饮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刘卫红,千玺机器人集团副总经理周俊华,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院长刘惠坚、党委书记许从进等嘉宾出席。

机器人餐厅进清远校园 校企合作共育人才 主办方供图
机器人餐厅进清远校园 校企合作共育人才 主办方供图

  碧职机器人餐厅是教学与经营相结合的生产性实践教学基地,由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与千玺机器人集团校企共建,占地380平方米,投入资金400多万元。配备了煲仔饭机器人、汉堡机器人、咖啡机器人、冰淇淋机器人、粉面机器人、迎宾机器人等一大批教学和生产经营设备。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是由碧桂园集团董事会主席杨国强、联席主席杨惠妍建立的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投资创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

  据悉,碧职机器人餐厅在全面落实学院确定的培养“基层一线管理干部或技术骨干”的人才培养目标的基础上,聚焦专业人才岗位职务培养定位的“三段论”教学组织模式,携手企业进行产教深度融合,肩负起四大功能。(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