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赛特智能机器人亮相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5月25日 15:03     来源:中新网广东

  医疗卫生产业作为与人类生命安康息息相关的行业,在新时代责任重大,任重而道远。遭遇疫情重创后,全球更加注重医疗卫生领域的建设与投入,提升社会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提高基层诊疗能力建设,与此同时,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等前沿技术在全球抗击新冠疫情斗争中的优异表现也为医疗产业注入了变革的动力,使其迎来新的机会突破和格局的重塑。

位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5.1号馆的赛特智能展厅
位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5.1号馆的赛特智能展厅

  第84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日前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医疗行业的“风向标”平台,本届以“创新科技智领未来“为主题,聚焦应用于医疗领域的智能科技。赛特智能携旗下多款智赛拉·医院智能机器人在展会上亮相,吸引了现场观众的关注。

  CMEF作为全球极具影响力的专业医疗行业盛会,本届从展区设置、会议活动、展会模式等方面再度全方位创新升级,整体展览及会议面积接近30万㎡。展会开幕当天,医学影像、医院建设、消毒感控、医疗智能设备等覆盖医疗行业全产业链的近5000家品牌展商盛大亮相,为参会观众完美诠释了医疗科技的力量。

  赛特智能的展厅位于5.1号馆,作为医院智能机器人行业的先行者,赛特智能始终致力于医疗人工智能的技术和应用创新,为智慧医院建设带来最前沿的场景解决方案,在医院智能化需求蓬勃的后疫情时代,来自赛特智能的医院智能机器人技术在每一届CMEF上都有亮相。

CMEF赛特智能展厅现场观众咨询气氛热烈
CMEF赛特智能展厅现场观众咨询气氛热烈

  如何使用智能机器人物流加速智慧医院的建设进程?后疫情时代的医院如何建立提升疫情防控水平,降低院内交叉感染风险?面对多样化的行业挑战和难题,来自全国各地的采购商都能在赛特智能的展位上找到相应的解决方案。

  配备了大容量箱体的智赛拉·智能配送机器人可安全高效地执行院内的物资配送工作,多种功能与型号覆盖全院不同场景的配送需求,并可通过后台系统统一调度,实现医院物流效益的最大化。

  智赛拉·智能感控机器人配备了多种模式的环境消杀功能,结合行业独创的整机机身自消毒功能,是医院促进现代化建设和提高感控管理水平的最佳之选,被称为院感防控的“特种兵。

赛特智能与象屿建设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赛特智能与象屿建设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在本届展会现场观众的见证下,赛特智能与世界500强企业象屿集团旗下复合型产业平台投资运营服务商——象屿建设集团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将在项目服务、供应链管理、品牌营销等方面开展深入而全面的合作,携手推进医院智能机器人的技术创新和应用发展。

  无人驾驶,无限可能。赛特智能将紧密结合医疗卫生领域的需求,继续深化低速无人驾驶及智能机器人技术的应用,为医疗行业提供更智能、更多样化的场景解决方案,加速智慧医院建设进程。(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