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娱乐八卦 > 正文

520小红花公益活动启动 众明星组团守护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5月21日 00:20     来源:中新网广东
“520小红花公益活动”宣传海报。通讯员 供图
“520小红花公益活动”宣传海报。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20日电 (记者 程景伟)20日,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渐冻人基金、陕西省慈善协会、重庆市慈善总会、北京爱它动物保护公益基金会携手QQ浏览器、腾讯看点、腾讯公益,共同发起“520小红花公益活动”,聚焦渐冻症患者、山村儿童、困境家庭等群体的生存现状及困境,并联合推出线上公益短片、H5。

  公益短片将镜头聚焦退休工人、山区学龄前儿童、脑瘫儿童患者等群体。通过公益短片,可以看到身患渐冻症的肖春菊阿姨,原本计划好的退休生活被彻底打乱,整个家庭蒙上了一片阴影。但7年的患病生活没有消磨她的希望,反而让她笑对人生,“活着就得乐,乐呵一天是一天,我活一天就赚一天。”

多名明星组成守护团
多名明星组成守护团。受访者供图

  他们虽然都面临着各自的困难,但对生活仍保持热爱,让更多人燃起对生活的希望。5月20日,登陆QQ浏览器搜索关键词“送你一朵小红花”,即可进入公益H5,看见他们最真实的生活,送上一朵小红花。

  该公益活动还邀请了黄奕、贾乃亮、刘敏涛、乔欣、王祖蓝、杨紫、伊能静等多名演艺工作者组成明星守护团。

  该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520小红花公益活动与99公益日一脉相承,希望通过便捷、轻量的方式,让更多人参与到公益行动中来,营造“一块做好事”的公益氛围。(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