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丰顺农商银行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 暨“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青年节系列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5月18日 18:50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七一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2021年5月15日至16日,丰顺农商银行团总支组织辖内40余名团员青年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青年节系列活动。丰顺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何镇新出席了本次活动。

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丰顺农商银行供图)
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丰顺农商银行供图)

  5月15日中午,团员青年一行来到小胜镇大南村华夏女杰李坚真故居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参观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走进坚真大姐故居陈列室,认真品味馆内李坚真大姐在不同革命时期的图片、照片和文献记载,重温学习了李坚真大姐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光辉的一生。团员青年们通过现场感受革命先辈李坚真“行廉志洁、磊落光明”的精神风范,重温了李坚真大姐革命历史,感受红色经典,进一步树立了爱党、爱国、爱民、为民情怀。

开展“我为青年办实事”青年座谈会。(丰顺农商银行供图)
开展“我为青年办实事”青年座谈会。(丰顺农商银行供图)

  参观完坚真故居,团员青年们一行来到铜鼓峰营地,随即组织团员青年代表18人召开了“我为青年办实事”青年座谈会。何镇新出席了会议,在听取完团总支工作汇报后,他向与会人员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并与青年团员深入交流:一是要志存高远,砥砺前行,做一个有抱负的农信人;二是要广泛学习,持之以恒,做一个爱学习的农信人;三是要敢于担当,脚踏实地,做一个肯实干的农信人。他指出,青年员工不但要在业务上进步,业务上成为骨干,更要在思想上成长,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扩大自己成长空间,推动自己更快地成长。随后,团员青年们结合岗位实际,畅谈工作生活中的感想,积极为该行业务发展建言献策。

  5月16日凌晨4时许,丰顺农商银行团员青年们星夜出发,向着峰顶进发。登山过程中,大家互相鼓励,互帮互助,涌现出很多温馨场面,有员工体力不支,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相互扶携,拾级而上,充分发扬了丰顺农商银行团结拼搏、不畏艰险的优良作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团员青年们登上了海拔1559.5米的“粤东第一峰”——铜鼓峰。置身山顶,俯瞰巍峨群山,坐看云海翻腾,铜峰美景尽收眼底。

  本次青年节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为青年员工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丰富了职工们的业余生活,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强健的体魄和更昂扬的精神状态为丰顺农商银行的高质量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温竹兰 赖振维)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