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茂名市农业农村产业协会成立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5月17日 22:39     来源:中新网广东

  近日,广东茂名市农业农村产业协会成立。

  据介绍,茂名市农业农村产业协会以推动农业农村产业可持续发展为中心任务,以促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产业发展、打造数字农业为目标,该协会由茂名最具实力的涉农国企和农业龙头企业组成,目前已有90多家会员单位,涉及金融、保险、物流、种养业、人力资源、电子商务等行业。

  会上,茂名市政府副市长黄权、茂名市政协副主席邵杭伟、茂名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曾春分别向茂名市农业农村产业协会会长、监事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颁发了牌匾和证书。

  茂名市农业农村产业协会会长龙永辉表示,协会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农业农村产业发展的方针政策,抓好协会自身建设,努力把协会办成协助政府、服务企业的协会,高效、阳光透明的协会,奋发有为促进发展的协会,为促进农业企业的发展,促进农业产业化、信息化,实现乡村振兴、数字农业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茂名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曾春表示,希望协会成立后,坚持正确的办会宗旨,坚持姓农,爱农,为农,使协会不断发展壮大,促进茂名市“三农”事业不断发展,促进农民增收。最终实现农业高质高效,农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的目标。

  当天,茂名市农业农村产业协会还分别与广东省金融科技协会、广东省云计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茂名分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茂名分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茂名市分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茂名市分行等单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邓麟)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