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1年梅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在五华闭营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5月17日 22:34     来源:中新网广东

  5月16日下午,2021年梅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在梅州五华足球小镇闭营,本次活动于5月14日开始为期三天,共设立高中、初中、小学组3个大组13个组别,全市8个县(市、区)的510名运动员参加。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活动一切从简,不举行开幕、闭幕式。

2021年梅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在五华闭营。(五华县教育局供图)
2021年梅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在五华闭营。(五华县教育局供图)

  活动秉承公平、公开、公正和择优原则,采取结合技能测试、竞赛等有关活动,对参加夏令营运动员进行足球技能、体能、实战能力和素质进行评价,选拔产生各组别市级最佳阵容。

  通过分组对抗竞赛、综合技能测评,足球小将在绿茵草坪积极跑动、激烈拼抢,追逐梦想。

足球小将在绿茵草坪积极跑动、激烈拼抢,追逐梦想。(五华县教育局供图)
足球小将在绿茵草坪积极跑动、激烈拼抢,追逐梦想。(五华县教育局供图)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梅州市教育局主办,五华县教育局、梅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活动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校园足球综合育人功能,加强全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运动员对足球健体、足球立德、足球育人的深刻理解,形成完善的校园足球竞赛和人才培养、选拔体系,选拔产生市级校园足球夏令营最佳阵容,推动梅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人才选拔机制不断完善,促进竞技水平进一步提高。(温思贤 罗旭辉)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