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鼎盛智能科技启动赴港上市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5月17日 13:49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日前,深圳鼎盛智能科技香港上市启动仪式在深圳隆重举行。

  据了解,深圳鼎盛智能智能科技是一家集智能机器人和大数据服务平台的研发、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人工智能领域、幼教行业龙头高新企业。致力于构建以人工智能机器人为载体,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技术为核心的智能终端硬件+大数据服务平台。公司以“科技打造爱的世界”为核心使命,积极探索人工智能与学前教育、生活、健康、医疗的深度融合,推出有智能晨检机器人、智能助教机器人、人工智能幼教管理平台、大数据平台等一系列针对学前教育领域的人工智能软硬件产品,助力中国学前教育的创新发展,引领幼教步入AI时代,让每个孩子都能享受到公平高质量的智能教育。

  深圳鼎盛智能科技董事长盛章梅表示,鼎盛智能科技香港上市以后,第一步是加大人工智能核心技术的研发投入,加强人工智能与学前教育的深度融合,构建教育系统-幼儿园-家庭智能化幼教产业生态,扩大市场规模,形成海量数据沉淀和基准服务。第二步是多领域发展,扩展服务机器人产品,打造智能服务生态系统,成为以智能硬件+数据+内容+生活服务的综合性平台商。第三步是占领国际人工智能技术前沿,形成品牌、产品、市场全球化,成为一家伟大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