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为资深护士颁发感谢状、为新护士授帽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5月15日 10:03     来源:中新网广东

  值第110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5月11日,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举行“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为资深护士颁发感谢状,为新护士授帽,为先进的个人和集体颁奖。

  珠海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罗福智、珠海市卫生健康局二级调研员、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书记李子松、院长刘志龙和院领导班子、全院中层干部、护士代表等200余人参会。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随着庄严的乐曲响起,新护士从护理前辈处接过象征着圣洁和责任的燕尾帽,传承而来是南丁格尔之光,开启了护理职业的航程。随后,新护士表演了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表达了对各护理前辈的教导及为护理队伍做出贡献的感恩,必会传承前辈的责任,做的更好。

  护理队伍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护理前辈们筚路蓝缕的奋斗。会上,医院对高金娇等4位历届护理部主任颁发感谢状,感谢她们对医院护理事业做出的贡献。其中,邱耀芬、陈家琼、王佐伟等资深的护理前辈已退休多年,当接过珠海市卫生健康局二级调研员、院党委书记李子松颁发的感谢状时,她们说:“从事护理事业,是一辈子的荣光。”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会上,该院副院长贝伟红宣读了《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关于表彰2021年“5·12”国际护士节优秀科室及个人的决定》。出席领导分别为征文比赛、摄影比赛等获奖者、星级服务护士、感动中西医护理人物、疫情防控天使、优秀护士、优秀护士长颁奖。

  会上,珠海市卫生健康局二级调研员、院党委书记李子松希望全体护理人员把握医疗服务体系结构性供给侧改革给护理工作带来的发展机遇,充分发挥中西医结合特色护理,深化持续改善护理服务,将护士的职业生涯规划与专科护理建设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为患者提供真正高质量的服务,为打造“高水平中西医结合医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珠海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罗福智发表了讲话。他指出:作为珠海市唯一三甲中西医结合医院,要着眼医院的发展状况,主动适应新时期护理工作要求,以创建高水平医院为奋斗目标,用先进的护理理念、精湛的护理技术、优质的护理服务,为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再立新功。

  最后,会议在全场高歌《我和我的祖国》中拉下帷幕,表达了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感恩祖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