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粤剧粤曲《我和老倌有个饭局》广州开锣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5月11日 15:39     来源:中新网广东
大老倌表演现场。 作者 主办方供图
大老倌表演现场。 作者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10日电 (记者 陈骥旻)《顺德-我和老倌有个饭局》暨十大老倌母亲节演唱会日前在广州市中国大酒店上演,汇集老中青三代大老倌(粤剧粤曲演员)的粤曲演唱会为一众听迷献上一场粤曲盛宴。

  《顺德-我和老倌有个饭局》暨十大老倌母亲节演唱会由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经济台、佛山市顺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主办,邀请卢秋萍、倪惠英、彭炽权等十位大老倌同台演出。

大老倌表演现场。 作者 主办方供图
大老倌表演现场。 作者 主办方供图

  当晚,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著名花旦陈韵红与中国戏剧文化奖得主、陈笑风艺术传人晓毅表演粤曲名曲《花田错会》;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广东粤剧促进会会长倪惠英联同中国曲艺牡丹奖二度得主、琵琶弹唱家陈玲玉表演平子喉对唱《梦会太湖》;红线女艺术传人、粤剧非遗传承人郭凤女联同中国戏剧梅花奖、上海白玉兰奖双奖得主黎骏声表演平子喉对唱《别馆盟心》。

  据悉,本次活动活动旨在弘扬粤剧、粤曲文化,以做好青年文艺人才培育工作为目的,打造中国风骨、广东特色的文艺精品,立足岭南戏曲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将粤剧、粤曲、广东美食等元素有机结合,在更广层面上展现岭南文化精粹,讲好广东故事、讲好顺德故事。(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