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中山举办品牌高峰论坛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5月10日 19:31     来源:中新网广东

  以“中山品牌、世界共用,新技术革命、高品质发展”为主题的中山品牌高峰论坛日前在广东中山希尔顿酒店举行。由此,拉开了中顺洁柔特约总冠名的2021年中国品牌日中山品牌盛典系列活动。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原主任、国家制造强国战略建设谘询委员会委员纪正昆作了《全新技术革命助推制造强国建设与高品质发展》专题演讲。他在演讲中将国际国内智慧化发展形势与中山企业实际情况紧密结合,对中山企业的智慧化发展提出了非常有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

  “中顺洁柔品牌成功是因为坚持‘先做品牌再做市场、品牌就是人心、人心就是市场’的品牌理念。”论坛还特别邀请了中顺洁柔战略委员会主席邓颖忠作《冠军品牌之道》的精彩演讲,作为创始人的邓颖忠毫无保留地分享了中顺洁柔如何从一间小作坊发展成为市值超过400亿的大企业的过程。

  在下午的圆桌沙龙中,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们聚焦新技术革命下企业如何融入资讯化高品质发展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企业家们毫无保留分享了自己企业在智慧化实践中的做法和遇到的问题,专家们真知灼见的建言谋策,作高度、深度的交流,引起了在场300多企业家的关注和共鸣,新思维、新思想、新办法就在交流的碰撞中得到启迪、升华。(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