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第二届应急管理优秀宣传作品评比展播活动 网评投票即将开始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30日 21:03     来源:中新网广东

  由广州市安委办、市教育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国资委等五部门联合主办、广东应急文化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广州市第二届应急管理优秀宣传作品评比展播活动”自开赛以来已收到各类参赛作品超过1300件,作品数量达去年首届赛事的六倍。5月1日零时起,网评投票正式拉开帷幕,投票时间为15天。据了解,在所有奖项中,最令人期待的是人气奖,人气奖由观众投票产生,同类作品中得票数最高的前三件作品即可获得,共计数量达18个。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根据活动方案规定,作品上报阶段(3月15日-4月30日)已接近尾声,5月1日起,经过初选的优秀作品将在“广州应急管理”微信公众号进行网络投票和得分统计,同期作品将分批分类在“广州应急管理”微信公众号、广州应急管理局官方网站等平台进行集中展示。

  网评投票将持续至5月15日,投票结果将作为专家综评(5月16日-31日)的重要依据。届时,由北京冬奥会吉祥物设计团队负责人、广州美术学院视觉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曹雪教授担纲的专家评审组,将结合公众投票结果评选出最终获奖作品,获奖作品将在广州图书馆和广州国际应急安全博览会上进行展出,其中部分获奖者将获邀参加六月在广州图书馆举办的优秀宣传作品颁奖典礼。

  本次活动围绕“增强安全意识共建平安家园”主题,参赛作品涉及了海报、图解、插画、宣传画、折页、绘画作品、书法、摄影作品、短视频、公益广告、微动漫、微电影、微视频、Vlog、宣传片等多种类别。参赛作品中,不仅有关注防火防盗等居家安全方面的作品,还有关注青少年和儿童的校园安全方面的作品。其中,部分作品还通过手绘大长图的方式进行了呈现。

  不仅作品形式活跃,内容丰富有趣,还吸引了全市范围内热爱或从事应急管理相关工作的各类主体参与,应急安全知识涵盖了不同年龄段,为市民带来全方位的应急安全知识科普盛宴。

  关于活动的最新信息可关注广州市应急管理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广州应急管理(gdgzyjgl)”获取。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