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第23届深圳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在深开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30日 16:10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博览会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图为博览会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28日电 (朱族英)由智奥鹏城(深圳)展览有限公司、深圳市服装供应链协会主办的Fashion Source第23届深圳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第8届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第2届Première Vision品锐至尚深圳展2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

  深圳市商务局服务贸易处处长王正潮在开幕式致辞中称,深圳纺织服装的发展从最初的制造加工到当下转型升级,需要新的增长动力。Fashion Source为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的发展提供了一个高质高效的资源整合对接平台。

  深圳市服装供应链协会执行会长张祥全则表示,Fashion Source二十余年来一直专注于服装领域,逐渐成长为粤港澳大湾区首屈一指的纺织服装B2B商贸平台。今年的Fashion Source、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Première Vision品锐至尚深圳展的联动,将进一步推动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发展。

  展会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买家寻找新品,对接商机。今年展会共有5.5万平方的米展示面积,600多家展商呈现了纱线、面料、辅料、皮衣皮草、羽绒服、大衣、女装、男装、牛仔、配饰、鞋包等优选产品。

图为第8届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走秀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图为第8届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走秀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此外,第8届原创设计时装周秀场首日,万象有衣、DAZZI大吉、CAYLAR、拜占庭的森林、BABY.Q上演时尚发布大秀。

  第2届Première Vision品锐至尚深圳展精选了来自全球五十余家知名品牌,涵盖纱线、面料、辅料、皮革、成衣五大板块,为专业买家呈现最新产品系列及工艺技术。

  现场同期举行Première Vision2022春夏季材料及色彩趋势发布、Fashion Source中国服装供应链峰会、Fashion Source2022春夏流行趋势发布、Fashion Source针织纱线流行趋势发布等活动。(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