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番禺80余名党员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26日 23:13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州番禺80名党员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赵梓妤供图
广州番禺80名党员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赵梓妤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26日电 (蔡敏婕 赵梓妤)番禺边检站执勤一队党支部与番禺莲花山港客运有限公司党总支、番禺海关莲花港旅检卫检科联合党支部近日共同开展以“学党史悟思想,铸牢初心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为主题的联合党日活动。三个支部(总支)共8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番禺边检站执勤一队党支部书记首先做了发言,强调全体党员要全面深入学习党史、党的奋斗史,统一思想,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工作中尽职尽责,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海关、客运公司支部负责人也分别作了发言。随后,全体党员聆听了广州市公安局理论宣讲团成员、现任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分局四级高级警长杨振同志讲授的党史教育学习专题党课《学党史悟思想,铸牢初心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党课让全体党员了解掌握为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等问题,更加深入了解到祖国的繁荣富强来之不易,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的形象更加清晰,一个个有血有肉的共产主义战士形象更加丰满。

  通过本次活动,使党员接受了党性教育和心灵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守好红色根脉、传承红色基因、锻造红色气质的使命感。(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