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娱乐八卦 > 正文

江疏影亮相深圳人气高:正拍新剧《女士的法则》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24日 20:30     来源:中新网广东
江疏影以一身黑色长裙出镜。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24日电 (记者 程景伟)内地知名女演员江疏影近日亮相广东深圳出席代言活动。她在活动中透露,近期她参与拍摄新剧《女士的法则》,这是一部都市女性职场剧,其在戏中饰演一名女律师。

  活动现场,最近一直忙于拍戏的江疏影状态依然不错。她一身抹胸高衩裙造型,现场大秀香肩锁骨,高开叉的裙摆设计尽显身材,腰间的蝴蝶结点缀其中,脖颈间佩戴的是钻石首饰,沿袭了她一直以来的造型风格。

  江疏影人气相当之高,台下站满了观众,纷纷举起手机为她拍照。面对大家的热情,江疏影表现得落落大方,跟粉丝朋友招手问好,脸上带着甜甜的笑容。除了分享穿搭技巧,她还揭秘了近期自己正在拍摄的一部新剧《女士的法则》中也有佩戴钻石产品。

江疏影获赠祈祥 古法金“吉兆”。通讯员 供图
江疏影获赠祈祥 古法金“吉兆”。通讯员 供图

  江疏影近年来佳作频出,其在情感剧《好先生》中饰演千金烈女江莱,都市情感剧《恋爱先生》在饰演罗玥,古装剧《清平乐》在饰演皇后曹丹姝,情感剧《三十而已》在饰演“王漫妮”等,都有非常好的表演。

  此前,江疏影坦言从《三十而已》“王漫妮”身上看到了自己:“我和角色有很多类似的地方,我们都很能扛事,都挺坚韧。”江疏影认为,王漫妮是万千大城市“漂族”的缩影。为了事业发展,江疏影2012年底来到北京,成为“北漂”。她对剧中很多情节能感同身受。

  《三十而已》播出后,江疏影人气大幅度提升,不少粉丝期待她未来呈现出更多好作品。

江疏影脖颈间佩戴梦金园2021春季新品情话系列钻石首饰“许愿池”。通讯员 供图
江疏影脖颈间佩戴梦金园2021春季新品情话系列钻石首饰“许愿池”。通讯员 供图

  记者了解到,新剧《女士的法则》是由李江明执导,刘敏涛、江疏影、彭昱畅等主演的当代都市剧。该剧聚焦在命运使然下,女性在职场中的成长和蜕变,刘敏涛饰演的女律师陈染和江疏影饰演的许婕共同调查一起受贿案,在这个过程中,相识相知、相互扶持、共同成长的职场励志故事。(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